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获得80万美元国防部拨款,用于研究金属3D打印

这个美国国防部(国防部)已向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拨款80万美元研究一种称为添加摩擦搅拌沉积的金属3D打印形式(AFSD)。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将使用这些资金,作为2023国防大学研究仪器计划(DURIP),购买一台计算机化AFSD机器,该机器将安装在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AFSD公司在金属添加剂制造(AM)技术中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可以使用固态金属作为输入,但不熔化它们来制造最终零件。相反,AFSD机器的工作原理是使用一个中空、快速旋转的圆柱形刀具,通过该刀具进给材料。刀具摩擦产生的热量使金属变得柔软,从而将新的进料焊接到前一层。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Tech)在一份关于该校新获得的DURIP拨款的新闻稿中,该奖项的主要研究者、弗吉尼亚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副教授杭宇(Hang Yu)解释说,“这台设备将帮助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走在固态金属[AM]研究的前沿。这是一项跨学科的自然研究。你有材料人员,有工业系统人员,还有数据科学人员。这不仅是研究,也是教育和劳动力发展。”

新闻稿没有具体说明DURIP资金将分配给哪台机器。然而,它确实提到了于教授,他最近出版了一本关于AFSD的教科书,与MELD制造总部也位于弗吉尼亚州。该公司拥有十多项与该技术相关的专利,因此,假设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将购买MELD机器似乎是一种稳妥的选择。

如果是这样,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将加入美国陆军的岩石岛兵工厂作为MELD客户群的一部分。今年春天,岩石岛兵工厂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金属3D打印机”的所在地,这是MELD和英格索兰公司的联合项目。该打印机将用于为美国军方生产地面车辆。

该项目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项目的相关性再次揭示了高等教育与军事之间关系的一个相当重要的主题。主题是不成比例的效果大约80万美元-当美国军方参与进来时,一笔相对较小的金额可能会有,这正是因为资金是由美国军方提供的,也正是因为它将资金投向了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Tech)这样的世界级研究机构。即使只是在这个利基行业中的一个利基领域,经济也显而易见,在政府/军事、商业和学术这三个社会核心领域之间迅速建立起来。

同时,美国政府的其他机构,尤其是能源部(DOE),需要尽可能与军方并驾齐驱,以便电气化的全面推进有任何实际的成功机会。去年,在可再生能源的背景下,建立DURIP拨款中存在的结构性经济关系是AM部门最大的胜利之一。在未来几年,对先进制造公司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公共补贴,只会对有关各方的成功变得更加关键。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