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要求

弗吉尼亚大学留学费用

年均学费:$42184

年均生活费:$20000

其他费用:$1184.

弗吉尼亚大学读研奖学金

全额奖学金:这种在美国大学奖学金中金额最高的,不过竞争也最激烈。通常情况下申请到奖学金的学生,大学会免去学生的学杂费,住宿费用,保险费用等所有的务必交纳的费用,在这个基础上,大学还是会给学生提供保证的金额来支持学生的在日常生活中消费,家中并没有什么经济压力。

奖学金:归属于服务型奖学金,这种奖学金通常情况下是研究生得到 较多,本科生得到 概率比较小。此类奖学金也就是学生帮助老师每周担任12-20小时的辅助教学或研究工作,按每个月津贴的方式发放给学生,许多时候此类奖学金获奖者能够按学院要求同时免去学杂费,能够大大缓解经济压力。

食宿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新生必须住校,并有望支付校内宿舍费用。

21岁以上的新生可以住在校外。

过了大一的学生不能保证在校园里有住房,他们应该计划好他们的财务,就像没有空间一样。

将带家属的学生不允许住在宿舍。

住在校外的学生通常需要签订为期12个月的公寓租约;因此,校外生活费用是按全年而不是学年计算的。

请注意,在美国签署任何房屋合同(租约)后,不得以任何理由毁约和更改条款。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