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获得创纪录的 8000 万美元赠款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从美国农业部获得了 8000 万美元的赠款,用于试点一项计划,该计划将支付生产者在各种规模和商品的农场实施气候智能型实践,该计划可能产生重大影响关于遏制气候变化的气体。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将直接向生产者分配至少 5400 万美元,以帮助他们为作物和动物生产制定这些气候智能型农业实践。这笔拨款是该大学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拨款,将在弗吉尼亚州、阿肯色州、明尼苏达州和北达科他州创建一个为期三年的试点项目,以测试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类似项目的可行性。如果在全国范围内扩大规模,该计划可以帮助生产者在 10 年后将农业排放量减少 55%,并将美国的总排放量减少 8%。

该项目的首席研究员、学院副院长、CALS Global主任汤姆·汤普森 (Tom Thompson) 说:“我们很自豪能够领导这项努力,激励农业生产者实施气候智能型实践和这样做的财务手段。”一位教授。“这是一个分水岭计划,帮助农业成为应对气候变化的领导者。”

根据 Thompson 的说法,试点概念的功劳属于RIPE(保护我们的环境的农村投资),该试点项目的主要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合作伙伴,该项目将被称为 RIPE 合作伙伴关系。

该试点计划将向生产者支付每英亩或动物单位 100 美元的费用,用于自愿采用气候智能型做法,这些做法可带来超过该数额的公共环境效益。与以前的成本分摊计划不同,采用气候智能型做法的一些财务负担由生产者承担,该计划向生产者支付的费用超过了实施这些做法的成本,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底线。除了 RIPE,还有 15 个州和国家组织将帮助实施 RIPE 伙伴关系。

RIPE 合作试点将在最初的四个州达到 5.200 家企业,代表高达 600.000 英亩的土地。如果在全国范围内扩大规模,多达 80% 的农业生产者可以参与该计划,这将对全球碳排放产生重大影响。目前只有约 3% 的生产者参与碳减排计划。在解决气候变化问题的同时,该项目还将以提高农业生产力为目标,以帮助养活不断增长的全球人口,预计到 2050 年将达到 90 亿以上。

“自 150 年前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成立以来,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一直是创新和采用最佳实践的推动力,这些实践帮助农业产业发展,”该学院院长艾伦·格兰特 (Alan Grant) 说。“这个试点计划是我们赠地使命的核心,因为我们努力通过投入时间和知识来服务我们的社区,帮助他们在现在和子孙后代中茁壮成长。”

生产商还可以通过带有追踪号码的证书向美国公众推销他们的气候智能型商品。根据一系列圆桌会议的反馈,跟踪系统将包括商品购买者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所需的信息。

美国农业部(USDA)“正在兑现我们的承诺,为美国农业创造和扩大这些市场机会,并成为气候智能型农业生产的全球领导者,”农业部长汤姆·维尔萨克(Tom Vilsack)在最近宣布为70 个气候智能型项目。“这项努力将提高美国农业在国内和国际上的竞争优势,积累留在农村社区的财富,并支持多样化的生产者和经营类型。”

“农业是英联邦的关键经济引擎。我很高兴我们的倡导帮助弗吉尼亚理工学院获得了创纪录的资金,以试验鼓励弗吉尼亚州充满活力的农业社区采用可持续实践的方法,这对弗吉尼亚州和全国该行业的未来至关重要,”美国参议员说。马克华纳。

美国参议员蒂姆·凯恩说:“采用创新和可持续的耕作方式是我们确保社区安全所需的综合气候战略的核心。” “我为弗吉尼亚人为这项工作做出的宝贵贡献感到自豪,并很高兴帮助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获得这笔联邦资金,以支持农村社区并为子孙后代保护我们的环境。”

该倡议将帮助农业和林业——弗吉尼亚州最大的私营部门——继续蓬勃发展。

“农业和林业每年的经济影响超过 900 亿美元。它们是弗吉尼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在我们的农村地区。促进和促进经济发展是政府的首要任务。确保可持续和充满活力的行业对于弗吉尼亚州的长期增长和成功至关重要,”弗吉尼亚州农业和林业部长马特·洛尔说。“该试点项目为投资农村社区和支持通过气候智能型生产实践带来显着环境效益的农业生产者提供了最佳计划。”

在弗吉尼亚州,学院正与弗吉尼亚州保护和娱乐部、弗吉尼亚州合作推广部和弗吉尼亚州立大学合作推出该计划。弗吉尼亚州农业和消费者服务部也为拨款申请提供了支持。一个网站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放,允许试点州的生产商申请和注册该计划。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研究人员将创建一个模型来选择参与者以确保项目的多样性。至少 40% 的参与者将是服务不足的小生产者,至少有 2.100 家企业。至少有 630 家社会弱势或资源有限的企业将参与试点项目。

该赠款将向明尼苏达州和弗吉尼亚州提供 200 万美元,用于在动物饲养业务中试点实施高价值和高成本的气候智能型实践。该试点的近期影响将是估计 320.000 公吨二氧化碳当量的温室气体效益和 2.2 亿美元的总环境价值。该国家计划的收益成本比为 5:1.总环境收益为 4400 亿美元,假设在十年后对同一耕地面积和动物单位实施多种气候智能型实践该程序。

生产者将收到 50% 的预付款、25% 的实施后和 25% 的最终报告完成后。资源有限的生产商可能有资格获得 100% 的预付款。该计划将严重依赖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研究和计划,包括全球农业生产力报告(GAP 报告)以及农业与应用经济学系和动物科学学院专家的见解。

在为期三年的试点计划期间,将进行严格的监控,以确保将与实施气候智能计划相关的交易成本降至最低,并确保在其运营中实施此类计划的生产商几乎没有障碍。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研究人员将在实施该计划时跟踪该计划的温室气体减排量,量化其他环境影响的好处,例如减少土壤侵蚀,并检查消费者购买带有气候智能标签的产品的意愿。

该计划中的一些气候智能型实践包括:

作物做法:覆盖作物;免耕;减少到; 养分管理,包括精确的养分管理;保护性轮作;林草;河岸森林缓冲区;河岸草本覆盖。

水稻实践:残留物管理,免耕;残留物管理,减少耕作;灌溉水管理——干湿交替以保护水稻的水分;保护性轮作;营养管理,包括精确应用和/或先进配方。

畜牧业实践:综合养分和粪便管理计划和实施;屋顶和盖子;废物分离设施;减少肠道排放的饲料管理;规定放牧;养分管理;林草牧场。

参与该计划的每个州都将与当地保护区合作,并与组织合作,以确保服务不足的生产者成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还将努力确保项目注册在统计上代表每个州内农业经营的多样性。如果该项目在全国范围内被采用,国会可以设定一个最低水平的额外削减目标,并授权美国农业部提高采用新做法的付款条件,而不会产生延迟采用的动机。“这是参与农业的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汤普森说。“农民一直是我们土地的伟大管家,美国农业长期以来一直是生产力强国。这个试点计划将帮助他们在后代中继续如此。”

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参与该项目的教师包括:

CALS Global 副院长兼主任 Tom Thompson 教授

CALS Global GAP 报告倡议负责人 Ann Steensland

Johanna Cricenti,资助专家,CALS Global

马特霍尔特,教授兼农业和应用经济学系主任

Elinor Benami,农业与应用经济学系助理教授

张伟,农业与应用经济学系助理教授

John Bovay,农业与应用经济学系助理教授

Ford Ramsey,农业与应用经济学系助理教授

Chi Ta,农业与应用经济系助理教授

罗宾怀特,副教授,动物科学学院

在全国范围内,试点项目的合作伙伴包括:

农村投资保护我们的环境(RIPE)

弗吉尼亚保护和娱乐部

北达科他州农民联盟

明尼苏达州水土资源委员会

阿肯色州农业部

可持续食品实验室

农业研究的支持者

环保倡议

阿肯色州农业委员会

阿肯色水稻联合会

明尼苏达农民联盟

明尼苏达州牧民协会

明尼苏达土壤健康联盟

全国保护区协会

全国黑人种植者委员会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