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本科生研究办公室的六笔赠款为学生创造了新的工作和学习机会

去年,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本科生研究办公室向五所大学的教师颁发了近5万美元的补助金,目的是增加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学生获得宝贵工作和研究经验的机会。

“参与研究和体验式学习可以成为学生教育的变革性部分,”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本科研究主任Keri Swaby说,“但我们知道可以参加传统一对一指导的人数是有限的,所以这个资助计划的目标是支持我们的教师,因为他们找到了创造性的方式,为我们的更多学生扩大这些机会。

这些赠款创造了广泛的机会,从探索视频游戏Minecraft作为教学工具,到为与边缘化社区合作的研究人员创建培训材料。超过70名学生参加了会议,目的是使教师能够扩大计划,以在未来包括更多的本科生。

这是提供这些资金的第四年。获奖者是本杰明·钱伯斯(工程学院);娜塔莉·费兰德(人文科学学院);凯文·哈迈德和罗伯特·布什(自然资源与环境学院);Najla Mouchrek(荣誉学院),Nathan Todd King和Emily Jean Vollmer(可持续发展办公室);Frederick Paige(工程学院)和Craig Arthur(大学图书馆);和Andrew Schaudt(Pamplin College of Business)。

经过一年的项目设计和研究,三位获奖者分享了他们创建的新项目,以及他们的工作如何帮助学生为职业生涯做好准备,并增加他们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经历。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交通学院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交通研究所(VTTI)因其在道路安全和自动驾驶汽车方面的工作而获得全国认可,但它也是一家拥有300名员工和数百万美元公共和私人合同的运营企业。

这项工作产生了大量的数据,需要跟踪和解释这些数据,以便为工程师和员工的决策提供信息,为潘普林商学院的学生提供了理想的学习机会。

“商科学生没有太多机会有意义地参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本科研究,”VTTI办公室主任兼管理系实践助理教授Andy Schaudt说。“有效的项目管理是研究的关键部分,我们的实习生有机会为VTTI做出有价值的贡献,并探索可行的职业道路。

为了帮助满足这一需求并为商业专业创造新的机会,VTTI在本科生研究办公室的资助下创建了运输实习中的项目管理和商业分析。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交通研究所是其中之一大学的七个研究机构并通过政府和私人伙伴关系开展工作,为公共政策提供信息,提高国家道路的安全性。该研究所运营着弗吉尼亚智能路(Virginia Smart Road),这是一个封闭式测试设施,自2000年开放以来,研究人员已经进行了超过30,000小时的研究。VTTI还拥有世界上近90%的自然驾驶数据,其中大部分是通过与美国国家科学院签订的合同。

这次实习是VTTI和潘普林商学院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也是提高研究所项目管理能力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以支持研究人员承担与其工作相关的行政负担。

“我们的研究人员都是非常聪明和有才华的工程师,我们希望他们花时间通过回答他们的研究问题来帮助我们的客户,”VTTI数据和分析部门的项目经理Matthew Casadonte说。“我们的实习生使用的数据是我们作为一个企业运营方式以及整个系统的支柱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春季学期,实习生跟踪劳动力和预算,并使用Microsoft Power BI和Tableau等数据可视化软件进行演示,以告知资源分配。

“我们给他们一个机会,让他们参加会议,看看我们如何执行我们的项目和使用真实数据,”Casadonte说。“这不仅仅是一项任务,它们是每年5000万美元的研究机构实际运营的一部分。

实习生每人每周工作10小时,持续14周,工资通过本科生研究办公室补助金支付。

“当我们从这里开始时,我们帮助开发了其中一个系统,以分配员工在每个项目中投入的时间和精力,”Rithika Khanna说,他是一名正在晋升的商业信息技术和管理专业的双年级学生。“我没有意识到我们会开始这次实习,做一些如此有用的事情,我发现能够从事一些会产生如此大影响的事情真的很有动力。

“他们对我们帮助启动这个项目的信心确实促使我们看看我们能取得什么成就,”卡纳说。“如果没有这次实习,我永远不会得到这种体验。

该计划可能会在VTTI继续进行,等待获得资金。

“通过我在Pamplin上过的课程,我收到了很多很棒的信息,我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继续前进,但我真正重视这次实习的是现实世界的应用和在企业环境中的第一手经验,”Sarah Jackson说,她是管理咨询和分析专业的大四学生。“将来,我知道我会因为这次实习的经历而更有信心。

野生动物保护专业Rachel Morse和Madeline Alt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Center Woods设施。照片由Ashley Wynn为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拍摄。

自然资源与环境学院

对于野生动物保护专业来说,有很多研究机会,但他们并不总是有偿职位,这可能会阻止很多学生能够参与。一个赠款接受者 - 自然资源与环境学院两个计划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 - 旨在通过一个专注于附近国家森林的研究项目来帮助应对这一趋势。

“本科生研究办公室拨款的美妙之处在于它消除了这一障碍,”他说。凯文·哈迈德,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系的大学助理教授。“这个领域历来由男性主导,特别是白人男性,通过创建带薪实习,我们希望扩大更广泛的学生进行这种实地工作的机会。

从去年秋天开始,这笔赠款支付了研究设备,交通,摄像机和四名学生的工资。

“我一直在寻找一种方法来进入这个领域并做保护项目,”来自弗吉尼亚州利斯堡的一名大四学生Madeline Alt说,她主修野生动物保护。“这次实习让我做到了这一点。

该研究着眼于垃圾,特别是玻璃瓶,如何在布莱克斯堡附近的杰斐逊和乔治华盛顿国家森林中诱捕和杀死小型哺乳动物,例如北方短尾鼩鼱。这个问题在美国南部和欧洲的其他地方的公共土地上都有充分的记录。

“没有多少人想到鼩鼱,但它们被很多人们真正关心的动物吃掉,比如狐狸和猛禽,”哈梅德说。“如果我们能找到一种方法来防止人们留在国家森林中的垃圾杀死它们,我们将帮助整个景观中的野生动物。

每个生态系统都建立在重要的猎物物种(想想:海洋中的磷虾)上,在阿巴拉契亚山脉南部,这些小型啮齿动物是食物链中的重要环节。其他地方的研究人员在一个瓶子里发现了50多个头骨。

尽管枉啧默无闻,但它们是奇怪的,迷人的动物。它们的新陈代谢迅速,需要它们进食 - 主要是蛆虫,蠕虫,偶尔还有较小的脊椎动物 - 每天高达其体重的两倍。在狩猎或躲避较大的捕食者时,鼩鼱的心率可以飙升至每分钟1,200次。在其短短的10至15个月的寿命中,雌性可以生下两到三窝幼崽。

它们也是北美唯一的有毒哺乳动物。它们的唾液中含有一种毒素,与超大的门牙一起,使它们能够抓住并麻痹猎物。

“他们的饮食习惯是恐怖电影中的东西,毒液允许他们瘫痪他们的猎物,并在它仍然活着的时候将其藏匿在鼩鼱的巢穴中,”哈迈德说。“他们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小掠食者。

该研究的第一步是调查贫困溪路,该路穿过布莱克斯堡西北约10英里的美国林务局土地。在那里,哈米德和四名学生发现了100个玻璃瓶,里面有九具被困的鼩鼱尸体。

哈迈德说,在乔治华盛顿和杰斐逊国家森林的数百英里道路上成倍增加,它可能代表着野生动物的重大损失和“从生态系统中带走的卡路里”。

然后,该小组从布莱克斯堡校区的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森林中捕获了10只野生鼩鼱,并将它们安置在自然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人员使用的鸟舍中。这些小型啮齿动物被保存了七天,并放置在自然资源与环境学院国际公认的包装专家罗伯特·布什(Robert Bush)设计的玻璃罐中。

这些坦克允许研究人员调整地板的角度,并测试鼩鼱可以爬升和逃脱的玻璃种类。在研究的下一阶段,来自包装系统和设计的学生将观看测试视频,并尝试设计不会捕获啮齿动物的饮料容器。

“这是一个试点项目,理想情况下,在通过公司或私人基金会寻找外部资金后,我们能够继续,”Hamed说。“最终,目标将是对瓶子进行野生动物友好的认证,以减少野生动物的损失。

可持续发展实验室荣誉文化的Taha Shaikh在2022年Dennis Dean本科研究和创意奖学金会议上的海报会议上。照片由Ashley Wynn为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拍摄。

可持续发展实验室荣誉文化

当人们不按照自己的信仰行事时,社会科学家称之为“价值-行动差距”,它已被应用于从人们为什么进行某些购买或对社会问题的日益了解如何不会改变人们的行为。

这个概念经常被用作检查对气候变化态度的镜头,而社区信仰和行为的复杂组合是上学期校园研究的重点。纳伊拉·穆赫雷克以及她在可持续发展实验室荣誉文化的学生。

“我们的想法是创建这门课程,既可以教我们的学生关于可持续性的知识,又可以帮助他们获得做研究的技能,”荣誉学院(Honors College)的大学助理教授穆赫雷克(Mouchrek)说。“他们的工作还使他们能够利用他们的专业和学术背景来调查一个巨大的社会问题,同时提供与同龄人互动的机会,无论是作为研究人员还是同一社区的成员,这真的很强大。

在本科生研究办公室的资助下,代表11个专业和6个未成年人的九名学生在布莱克斯堡校区调查了700多人。他们发现,虽然绝大多数学生相信气候变化对地球构成的威胁,但他们对改变习惯或从哪里开始感到不知所措。工业界,而不是消费者,也因造成环境危害而被挑出来。

“我对这个项目的技术部分很感兴趣,”肖恩·默里(Sean Murray)说,他是一名即将升读的环境数据科学专业学生。“如果你不能有效地向合适的受众展示数据,那么它就没有任何意义,这就是为什么这门课程如此有价值。

然后将调查结果提供给该大学的可持续发展办公室,并作为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气候行动承诺委员会的“白皮书”,该承诺旨在到2030年实现校园的碳中和。

实现这些目标将意味着社区的广泛变革 - 例如切换大学蒸汽厂的电源和限制校园内的汽车数量 - 学生的支持将是这一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新的气候行动承诺的目标之一是减少校园可持续行为的障碍,”参加该课程的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可持续发展项目经理内森金说。“为了成功地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评估当前校园对可持续发展的态度、价值观和信念。这项研究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了解是什么推动了或塑造了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文化。

对于一些学生来说,课程和研究改变了他们的职业道路。

“我的专业是国家安全,所以这项工作是一个真正的出发点,但它提供了非常丰富的信息,”休谟中心(Hume Center)一位冉冉升起的资深研究员劳伦·蒙德(Lauren Maunder)说。“我打算去法学院,这门课程帮助我决定进入环境法领域。

“我们在这里学到的东西有望影响大学政策。我在校园的其他地方都没有看到这样的机会,“她说。

穆赫雷克说,她计划继续该组织的工作。上学期,这笔赠款支付了班上实习生准备数据的工资,购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并为四月份的丹尼斯院长本科生研究和创意奖学金会议打印了海报。

今年秋天,研究团队将出席一个国际可持续发展会议。剩余的资金将用于发表期刊论文或前往区域本科生研究会议的费用。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