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研究人员试图了解弗吉尼亚州西南部美国黑人的创伤,孤立和弹性。

括在阿巴拉契亚山区的农村,那里的非裔美国人家庭和社区在研究中经常被忽视。一群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研究生在心理学系通过更多地了解弗吉尼亚州西南部黑人和非裔美国人社区在压力,创伤和弹性方面的独特和具有挑战性的经历,寻求补救这一点。

该主题是Janey Dike的论文,Janey Dike是五年级博士候选人,在Russell Jones的指导下学习,Russell Jones是自然和技术灾难中创伤心理学的着名专家。与戴克一起工作的是Brianna George,她是一名四年级博士生,在黑人社区研究创伤和治疗,也在琼斯工作。压力和应对实验室,也像该部门一样,是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一部分理学院.

利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的研究生研究发展计划拨款,戴克和乔治已经开始调查蒙哥马利和罗阿诺克县的美国黑人,了解他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和需求。这些调查是在线格式,数据尚未得到分析,但这两位女性都与黑人阿巴拉契亚人进行了令人大开眼界的对话。

“通过其他专注于黑阿巴拉契亚人的实验室努力,我们的实验室也了解了黑阿巴拉契亚人的独特经历,这些经历并不经常被公开宣传,”戴克和乔治说。(两人一致回答了几个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问题。“例如,我们与社区的黑人成员进行了交谈,发现许多人将阿巴拉契亚的生活描述为一种孤立的经历。鉴于这些引人注目的事件和观察结果,我们的实验室发现研究黑人阿巴拉契亚人处理和解决COVID和种族不公正的方式非常重要。

几个月来,流行病学家一直表示,COVID对有色人种的影响不成比例,尤其是美国黑人。该团队的初衷是利用美国心理学会第45分部的社区拨款来调查新河谷许多黑人在精神卫生保健方面遇到的障碍,无论是地理,财务还是其他原因。这笔赠款没有成功,因此研究生研究发展计划赠款。“在大流行和2020年共同发生的种族不公正事件时,我们认为这是通过当前研究继续为这个社区工作的最佳时机,”来自马里兰州中部的戴克说,他在上研究生院之前曾担任记者。

当他们分享调查时,戴克和乔治确实询问了这些障碍。根据戴克的说法,“有几个人讨论了对医疗保健系统缺乏信任和缺乏有色人种提供者的问题,因此进行全面分析将会很有趣。她还发现,许多参与者报告说,他们从家庭和教堂等社区获得了大量的“非正式心理健康支持”。

缺乏信任是可以理解的。医疗保健行业与许多其他行业一样,有着系统性种族主义的历史。最令人震惊的例子是塔斯基吉飞行员研究,持续了40年。

当然,研究表明,与孤立或没有相同支持的人相比,拥有强大社会支持网络的人能够更好地应对创伤和压力。“在这些困难时期 - 大流行和种族不公正 - 许多人聚集在一起,以多种方式相互支持,”来自弗吉尼亚海滩的乔治说。“从戴口罩和为免疫功能低下的社区成员购买杂货到抗议和倡导美国黑人的种族正义,利他主义和慷慨的集体意识已经走到了最前沿。

两人补充说:“尽管在整个大流行期间,错误信息和自我关注也很普遍,但这些无私的口袋让我们在如此困难的时刻保持乐观。

下一步是什么?乔治和戴克希望将这项研究扩展到弗吉尼亚州西南部的更多农村社区。当然,与威斯县和史密斯县等地相比,蒙哥马利县和罗阿诺克县的黑人人口更多。研究人员说,布莱克斯堡及其学生群体是一个“泡沫”。

“我预计这项工作对于进一步了解全球大流行和美国围绕种族的讨论高度复苏后黑人弗吉尼亚人的生活经历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琼斯在科学学院为戴克的推荐信中写道。“这项工作还将强调重要的变革途径,以满足少数群体的精神卫生需求,同时认识到如何建立在必要的现有优势之上。

另外两名研究人员,前实验室伙伴Amelia Tankersley和二年级研究生Lindsay Mongan也为这项研究做出了贡献。

“通过确定黑人阿巴拉契亚人的优势和应对策略,临床医生,政策制定者和普通人群可以更好地为这个社区量身定制他们的外展工作,”戴克和乔治说。“我们热衷于增加对心理健康资源的可及性,这些资源既可行又具有文化敏感性,因此理想情况下,我们的研究可以为如何最好地支持这个社区的对话做出贡献。

快速申请